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二医开展“以孝为先”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4

荆州二医开展“以孝为先”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

 

711日下午,骄阳似火、热浪袭人。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山路部的全体医护人员斗志昂扬、热血沸腾,在一楼大厅集合,以独特的方式举行“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誓师动员大会。医院党委书记陈锦文、副院长常希斌到场并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以“战高温、斗酷暑、创先争优共甘苦;讲孝心、比奉献、优质服务保安全”为主题,大力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精神,传承孝文化,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为即将挂牌的老年病医院做好前期准备。本次活动将持续100天,活动将以群众推荐方式遴选贴心医生、护士及孝文化传播使者。誓师会上,各科主任、年轻医生、护士代表先后上台演讲,全体医护人员宣读了“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的铮铮誓言,并郑重签名。(市卫生局工会、市二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