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开展“精工杯”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4

石首市开展“精工杯”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

 

为弘扬建筑业文化,激发广大建筑工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日前,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住建局联合主办,石首市建工局承办的“2012年石首市‘精工杯’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在金平工业园保尔新车间成功举行。来自市内9家房建企业的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设瓦工、钢筋工、架子工、电工、塔吊5个工种项目,每项比赛分别设裁判组和评审组,裁判组由1名主裁判、2名裁判员组成,评审组由荆州和石首的专家组成。经过半天紧张的比拼和角逐,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市金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陈云、刘成建,中基建设有限公司石首分公司的李磊、黎祖武,市绣林建筑工程公司的张中财、刘吉海、肖述堂,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的陈浩分别获得瓦工、钢筋工、架子工、电工比赛一等奖。湖北荆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创造了许多优异成绩,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此次比赛受到了广大建筑业同仁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有力推进了我市建筑业各项技能施工,提高了建筑工人的综合素质,从而为我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并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石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