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0

 

 

 

 

 

为深入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工会系统“下基层、交工友、办实事、解难事”活动向纵深发展,切实为职工群众服务,公安县总工会于710日上午在湖北车桥公司举行了2012年“送清凉、送健康”活动暨“关爱箱”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良才出席发放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主持仪式。各乡镇、部分规模企业工会主席,车桥公司的部分职工代表及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共80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何良才指出:“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是工会的传统活动,让广大职工在炎热夏日实实在在地体会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感受工会大家庭的关心,是我们各级政府、用人单位和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疾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当前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高温政策的落实,保障高温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各企业特别是有关露天、高温、高空、高危环境的工作现场企业,要认真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切实关心工人们身心健康,在加快各项生产进度的同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工人们平安度夏。

车桥职工代表发言,对工会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振兴公安经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放仪式结束后,何良才来到湖北车桥公司齿轮车间慰问高温期间仍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亲切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装有清凉油、人丹、香皂等防暑用品的“清凉大礼包”。他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职工安全度夏。慰问组分别到建筑工地、纺织车间、环卫处、朱家湾码头等17家单位,向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赞扬,并叮嘱职工注意生产安全、预防中暑,还要求各单位努力改善工作条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此次县总工会共发放了113个职工“关爱箱”和500个“清凉礼包”、500件纯净水到全县规模企业车间一线,总价值10万元。(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