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到江陵县总检查中央财政帮扶资金使用情况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0

市总工会到江陵县总检查中央财政帮扶资金使用情况

   

日前,市总工会生活部部长郭立、财务部部长贺小平一行三人组成检查组,到江陵县总工会开展2011年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江陵县总关于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使用情况的自查报告,查看了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对帮扶资金的使用范围、审批程序、发放手续,帮扶中心财务收支情况、财务账册、帮扶人员实名制登记以及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组一致认为,江陵县总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规章制度健全,帮扶资金使用范围、审批程序、发放手续规范,账册相符,专款专用,没有挪用、截留等违纪违规现象,切实把专项资金用在了帮扶救助困难职工上。(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