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发改委工会积极开展“下交办解”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总“下基层、交工友、办实事、解难事”活动精神,更好地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职工群众的需求,日前,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潘进带领委工会四名干部组成工作组,到荆州开发区锦辉公司和菲利华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并走访慰问了特困职工家庭。

走访过程中,潘进与企业工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询问企业工会工作情况,要求企业在注重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随后,在锦辉公司工会主席徐国付、菲利华公司工会主席龙昌荣的陪同下,工作组一行分别来到锦辉公司熊灵芝和菲利华公司方秋元两名特困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潘进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有困难向组织反映,坚强面对生活的困难与不幸,在各级组织的帮助下,鼓足勇气,渡过难关。同时,工作组还联系了锦辉公司施长荣及菲利华公司的杨家美等7名一线员工,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学习、文化和家庭方面的情况,对他们在思想、就业、教育和生活方面的难事,及时帮助解决。(市发改委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