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粮食局举办“创先争优、激情跨越”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06

市粮食局举办“创先争优、激情跨越”演讲比赛

 

为庆祝建党91周年,进一步推进“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629日,市粮食局举办了庆“七一”“创先争优、激情跨越”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局机关及局直企业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加本次演讲的选手,均由所在单位党支部推荐,他们大部分是来自工作一线的年轻业务骨干。选手们激情高昂,精神振奋,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粮食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演讲中,选手们有的紧扣“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抒发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激情;有的广泛宣传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事迹,展示粮食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有的结合实施“壮腰工程”,提出推动粮食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对策和建议;还有的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表达了自己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爱岗敬业的心得体会。

通过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鼓舞了粮食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士气,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为荆州粮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市总宣教部、市粮食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