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水利局举行学党史、知区情、强素质、创业绩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04

 

荆州区水利局举行学党史、知区情、强素质、创业绩

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建党91周年,弘扬水利系统“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 630日,荆州区水利局在荆州饭店举行水利系统学党史、知区情、强素质、创业绩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区水利系统13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及参赛选手近200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会场花团锦簇,秩序井然。此次活动以表彰先进和开展知识竞赛为主要内容,达到了干部职工学知识,党员干部受教育的目的。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局工会筹办,前期周密制定了竞赛活动方案及规则,为开展此次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比赛共有11个代表队参加,分淘汰赛和总决赛两轮比赛,每轮比赛又分为必答、互选、抢答题三个环节进行答题。并在比赛中穿插了歌曲表演和现场观众答题互动两个内容,竞赛紧张激动、亮点纷呈,观众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比赛,沙港水库代表队、李家嘴代表队、里甲口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