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供电公司职工取得全国排舞教练员、裁判员证书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04

荆州供电公司职工取得全国排舞教练员、裁判员证书

 

62529日,荆州供电公司4名职工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排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并取得国家级的教练员、裁判员资格证书,其中1名职工取得国家级优秀教练员资格证书。

排舞运动是一项将舞蹈、音乐、体育、文化有机结合,用以诠释风格各异的舞蹈形式和音乐,从而娱乐身心的健身运动,以其国际性、时尚性、娱乐性、群体性的特点深受大众喜爱,省运会已将排舞纳入了其比赛项目。为了促进职工身体健康,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公司将用一至两年的时间逐步推广排舞,此次选派的4名职工取证,是培养公司排舞骨干成员,为下一步排舞运动的广泛推广做好人才和组织准备。

据悉,该公司还将组队参加湖北省职工排舞大赛。

(荆州供电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