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摄影作品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02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摄影作品展

 

627,由洪湖市总工会主办,洪湖市摄影家协会、洪湖市收藏家协会、洪湖文化摄影网联合承办的洪湖市第二届职工摄影作品展、中国历代钱币收藏作品展开幕式在洪湖市博物馆隆重举行。洪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刚年,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燕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永军主持。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燕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简短而热情的致辞,她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洪湖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两个普遍”,凝聚全市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促进洪湖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她指出,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包括书画、摄影、收藏作品展、舞蹈比赛、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就是要进一步鼓舞广大职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劳模精神的引领下,积极投身洪湖的经济社会建设,努力把洪湖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滨江现代工业城、生态文化旅游城、水乡园林宜居城和新农村建设示范区。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建设湖北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共同谱写我们家园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本次参展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和视野反映了洪湖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人民群众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各个层面的巨大变化,涵盖城市风貌、新家村建设、人文风光、红色旅游、民风民俗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本次摄影展还集中展示了洪湖数十名各级劳动模范,他们是洪湖各行各业劳动者的优秀代表,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劳模生产生活的精彩瞬间,给人以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触动。(洪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