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创建“职工书屋”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6-25

 

日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万正祥一行到荆州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职工书屋”创建工作。市民政局工会主席王睿陪同检查。

“职工书屋”创建是激发广大职工热情,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和文化建设,努力实施职工素质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万正祥同志对市救助站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民政工会要一如既往地把读书活动作为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他期望民政系统广大职工在喜迎“十八大”的召开,大力实施“壮腰工程”,的新形势下,以读书学习为己任,提高自身素质,为荆州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叶蓓非常重视“职工书屋”创建活动。该站设有职工阅览室、儿童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共有近万册图书、五十台电脑。真正做到了把创建“职工书屋”作为职工素质教育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市民政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