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集中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百日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02

江陵县集中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百日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保障劳动关系双方的合法权益,维护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按照《关于继续在全市集中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百日行动”的通知》(荆人社函〔201224号)精神,今年4月—8月,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和县工商业联合会将继续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百日行动”。

    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将成立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专班,负责指导督促全县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今年重点抓好县工业园区、超市餐饮行业和劳务派遣工较多的邮政局和石油公司的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建设,并以此为示范,推动区域性、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取得新进展。(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