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球日 环保行 中商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02

地球日 环保行 中商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422我们迎来了第43个世界“地球日”,沙市中商百货为进一步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提高广大市民节能环保、关爱家园的意识,特携手荆州市环保局沙市分局于422当天在沙市中商百货北京路门前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地球日环保行 中商志愿者在行动”的大型环保活动。活动由两大部分组成,一是“我们是环保小卫士”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二是“我们是环保小能手”员工DIY环保小作品展示活动。笔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市民纷纷将自己家里的废旧电池带到现场投入到主办方专门设置的废旧电池回收箱中,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沙市中商百货还为这些热衷于环保事业的市民送上了小礼物一份,短短1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收到3000多枚废旧电池,所有回收到的电池将统一交由沙市区环保局集中处理。在沙市中商百货员工DIY环保作品大赛中,中商员工们利用废旧的KT板以及塑料瓶等制作出的近500个小作品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路人们对中商员工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啧啧称赞。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于利用这样一个契机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呼吁每一个关心环保的人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沙市中商百货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还会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努力做得更好!(沙市中商百货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