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病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款见真情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病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款见真情

——市财政局工会发起向职工重病家属捐款

 

今年3月下旬,市财政局已故干部袁友田的妻子王若梅因患重大疾病住院进行手术治疗,她的儿子尚在外地读大学,家庭困境让人为之同情。在局党组的关爱和倡议下,在局工会的具体组织下,在职干部自发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仅3天时间捐款人数就达到104人,捐款金额达22000元。4月6日上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显贵带领局工会干部来到市中心医院住院部病房,将爱心捐款亲自交到王若梅的儿子袁作为手中,并叮嘱王若梅安心治病,有什么困难单位会积极进行帮助,王若梅感动地流下了眼泪。财政干部的爱心充分体现了“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见真情”。(市财政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