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考评小组考评荆州供电公司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考评小组

考评荆州供电公司工作

   

    3月28日,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联合会三方组成的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考评小组考评荆州供电公司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荆州供电公司总经理李培乐、工会主席陈颖关于创建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书面材料和多媒体专题汇报后考评小组组长厅级领导省总工会陈伯山同志对荆州供电公司党政工高度重视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指出,荆州供电公司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一是规范。依法按章办事,有思路、有措施,职工入会和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均实现100%;二是创新。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在全省电力系统率先开展,有协商机制、协商双方有共知、合同有实际内容,在进一步推进“两个普遍”中带了一个好头;三是关爱。建立“血防岛”形成四位一体的爱心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四是“双蠃”。通过工作真正实现了“科学发展上水平,职工群众得实惠”。省考评小组在汇报结束后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

陪同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市总领导王敦富、市工商联合会副主席魏关武、市总直属工会主任林培刚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企业家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市总直属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