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双月绩考 > 2019年1-2月
王翔7月绩考会发言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8-07-09

五、六月份制造业工作总结

一、重点工作、1、完成2018年度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基层工会干部培训。2、本月27日在奥达纺织召开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及学习观摩活动。16家企业工会主席到会,并现场学习观摩了菲利华和奥达纺织的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二、指导所属六家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和申报工作。

三、完成省总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组对所属企业洪城公司和菲利华公司的工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进行检查。

四、完成所属非公企业工会主席津贴发放对象的推荐工作。

五、开展所属企业工会经费自查自纠完成所属企业工会经费自查自纠表汇总上报。

六、协助雷米电机工会处理企业搬迁造成的职工安置工作。

七、接待三棉职工上访。

八、安排参加省总第十三届代表大会人员

九、配合市总经审办对所属企业工会财务进行审计,目前已对洪城公司和广兴通讯两家企业进行了工会财务账进行了审计。

十、完成市级职工书屋的创建和申报工作。

十一、完成“当代郢匠”的推荐申报工作。共上报六人。

十二、完成省总十三大代表的推荐、申报工作;市总第五届委员和经审委员的推荐工作。

十三、指导菲利华公司代表荆州参加全国前届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广兴通信、航天南湖两企业已报名参赛,但由于产品涉军涉密只能放弃)和洪城公司代表荆州参加全省网络安全员项目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十四、完成一对一困难职工帮扶的上门慰问。

十五、动员基层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全市第五届运动会。

十六、完成工作通讯编写上报和临时工作任务。

 

七月份工作安排

重点做好为企业一线职工送清凉物资工作。

一、做好各企业夏季安全生产检查和防暑降温工作。

二、继续配合经审办对所属企业工会账进行审计。

三、指导企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

四、跟踪指导菲利华、洪城两企业的参赛工作。

五、做好今年市级困难劳模申报工作。

六、配合做好市总换届的系列工作。

七.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