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电脑日常维护公告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1-03

项目名称荆州市总工会机关电脑全年日常维护

项目要求:对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计算机软件故障维修(包括系统安装、资料备份、系统更新、查杀病毒、常用软件安装等)、办公设备保障服务(打印机、复印机、一体机等设备的保养维护、会议室会前设备调试、会议期间保障工作、工作电话线路保障、费用控制在2万元以内。

投标资质:具备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组织,且必须在荆州中心城区有经营场地。

请自本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6日止,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到市总工会办公室递交文件,报名时必须出具以下资料(加盖公章):法人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包括最新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并加盖贵公司行政公章,密封送交我会。

联系人:丁功磊          联系电话:8212336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3年13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