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官网、官微运营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05-18

一、采购项目名称

荆州市总工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订阅号运营项目

二、项目定额:10万元

三、项目内容及相关要求

本项目运营时间为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具体要求如下:

1.市总工会网站:对市总工会官网各栏目进行更新;及时发布相关通知公告、即时信息。针对网站政策解读栏目,定期做图解;定期开展网页专题策划。按照政务新媒体考核要求,每月两次对全网进行检查。

2.“荆州市总工会”微信订阅号:以图文并茂、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表现形式对全市工会工作动态、工会政策法规等进行编辑、推送,根据需要转发各级重要资讯。

3.宣传推广服务:利用各种媒体对荆州市总工会的新闻加大推广宣传力度,同时推广市总工会微信号和官网,引导更多的网友登录、关注;不定期围绕市总工会重点工作内容包装策划优质内容推送各主流媒体。

四、投标资质:具备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组织。

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22日17:00时止,欢迎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到市总宣教网络部部递交文件,报名时提供法人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包括最新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行政公章,密封送交我会。

联系人:赵银超 0716-8219227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3年5月18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