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第四届“荆州工匠”评选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荆州市总工会 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 2023-04-28

各县(市、区)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经开区总工会、公共服务局,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促进职工技术技能素质提升,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第四届“荆州工匠”推荐评选活动。活动中,各地各单位按照推荐评选要求,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磨砺技术、苦练本领、创新创造、争当工匠的热潮,通过开展荆州工匠推荐评选活动,一大批具有先进性、代表性、示范性的优秀工匠型技术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市各行各业技术技能人才的时代风采与卓越贡献,更有效彰显了以荆州工匠评选激励广大一线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当工匠的鲜明导向与示范引领作用。

按照第四届荆州工匠评选活动的规定要求,经过集中推荐评审、网络投票、联合审查与社会公示等规定程序,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命名黄成军等10名同志为“荆州工匠”,命名谭要华等11名同志为“荆州工匠提名”。希望受到命名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工匠人才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宝贵品质,在推动各行各业技术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

当前,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推动“四化同步”,主攻“四大目标”,打好“四大会战”,迈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一定要以工匠人才为榜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锐意创新进取,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新征程要求的工匠型高技能人才,为加快荆州市高质量发展打牢硬底盘、提供强支撑。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壮大职业技能人才队伍、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工匠培育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培养造就更多的工匠型高技能人才,不断壮大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努力为赋能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1、第四届“荆州工匠”名单

2、第四届“荆州工匠提名”名单



荆州市总工会 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3


附件1

第四届“荆州工匠”名单

 

黄成军  湖北楚峰水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工艺员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分公司技术室主任

段智飞  监利市面点师协会会长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刘振国  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湖北赵美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紫云  荆州市硕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秀峰  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钳工

汪宣珍  荆州区西城街道三义街社区居民


附件2

第四届“荆州工匠提名”名单

 

余经纬  沙市久隆汽车动力转向器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

   国能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检修部热控班技术员谭要华  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电焊工

徐红卫  中国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高频焊管厂电钳班班长

鲁姚姚  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泵业事业部铣镗组长

肖国平  湖北中廪科智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永智  监利嘉润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焊工

张利明  湖北华宇防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

胡德顺  沙市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程服务股机械操作手

周传龙  湖北车桥有限公司维修电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