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官网运营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宣教部 | 发布时间 2022-05-25

 

为适应新时代荆州工会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做好用好荆州市总工会官网政务新媒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要求如下:

一、采购内容

官网日常管理运维

负责荆州市总工会官网日常信息上载、更新、编辑、版面设计、推送等日常工作,将荆州市总工会的各项重点工作、工作成果,按照市总工会要求进行展示,同时密切关注社会热点、舆论导向和职工关切,联合主流媒体、面向全市广大职工推送。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无违规问题和违反报道秩序情况、良好的商业信誉。

2.政务新媒体运营团队单位属性是新闻单位的优先。

3.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良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7日17:00时止,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公司到荆州市总工会(沙市区园林路25号)304室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书须用文件袋密封,并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银超 0716-8219227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