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消费扶贫倡议书
信息来源:直属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9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行消费扶贫爱心行动,汇聚社会爱心,巩固脱贫成果,积极落实省市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的有关文件要求,荆州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发出《消费扶贫倡议书》现倡议如下:

一、倡议全市各级工会优先采购企业、合作社生产的扶贫产品和贫困村、贫困户自产的农特产品及其它产品,作为国家规定的法定节日工会向全体会员发放的节日慰问品,各级工会每年发放的工会福利慰问品要拿出50%进行消费扶贫采购。

二、倡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会员职工,积极利用各自资源,为企业、合作社生产的扶贫产品和贫困村、贫困户自产的农特产品和其它产品牵线搭桥,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网上销售等方式开展消费扶贫,广大工会会员要将日常经济消费行为与爱心行为结合起来,踊跃参与活动,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


三、倡议各单位工会要当好消费扶贫的宣传员,运用各类媒体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宣传,动员全体职工将扶贫产品的购买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加大贫困地区农产品公益宣传,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消费贫困地区农产品的良好氛围。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我们相信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我们的爱心将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的防疫助贫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同心协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


  消费扶贫,你我同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