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中国梦·劳动美—决胜湖北奋斗有我”全省职工网络宣讲比赛活动选拔赛及配套服务的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0-08-17

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团省委决定联合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湖北 奋斗有我”全省职工网络宣讲比赛活动。活动分基层初赛、云上预赛和云上决赛三个阶段。

一、具体要求如下:

基层初赛阶段(9月4日前),通过各级主流媒体开展活动的宣传工作,市总工会组织市级选拔赛,落实主持人、专业评委推荐2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比赛。

云上预赛阶段(9月底前),将推荐选手的宣讲视频上传至市级主流媒体进行宣传,市总将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展播,同时组织职工开展为期2周的网络投票。

云上直播阶段(10月中旬),完成与参赛宣讲人匹配的 PPT 或视频资料的修改和整理工作,完成直播现场的补光灯、摄像头、麦克风等专业设备的网络调试工作。

二、宣讲人上载视频格式:

高清 16:9 构图,分辨率 1920*1080,帧率

25 帧,隔行扫描,码流不低于 50Mbps,格式 MP4。

三、公司资质要求:

1、公司营业执照上的经营项目必须有影视制作这一项。

2、纳税信用级别为B级以上(含B级)的证明材料。

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下午17:00分止,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公司到荆州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递交投标文件。

联系人:赵银超   联系电话:15090808979。  

            

                     荆州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

                        2020年8月17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