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的企业和职工: “工E就业”云招聘平台上线啦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8-12

11.jpg


操作流程:

一、求职者操作流程

(一)求职者进入 e 就业小程序后,点击我的,从我的简历前往注册。通 过填写手机号码进行注册,收到验证短信后验证,点击同意并注册。

1597220914132451.jpg 

(二)按照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及教育工作经历、就业意向等相关选项,提交成功后形成 个人简历,可在平台上进行投递。

图片2.jpg 

(三)查找岗位。点击屏幕下方职位导航栏进入页面,可以在职位列表分类查找,也 可以在屏幕上方的搜索栏选择省市、输入关键词、搜索岗位列表挑选心仪的岗位。

图片3.jpg 

(四)投递简历:点击相应职位旁的立刻申请可查看职位详情,进入职位详情页面 后可点击此招聘单位名称,查看公司主页;在职位详情页面底部有投递简历以及电话 咨询两个按钮,可根据情况进行选择;投递完成后,可在个人主页里的我的投递列表 进行查看。

1597221117173030.jpg 

(五)线上面试:求职者可在面试管理待确认查看是否有招聘单位面试邀 请,若有,可点击等待接受面试,后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接受或拒绝,若选择 ,可根据约定的相应时间进入面试间进行网络面试,面试完成后可在已结束列表中 看到已完成的面试信息。图片5.jpg

(六)线下面试:收到线下面试邀请,点击同意后,按约定的时间、地点前往面试。

图片6.jpg

(七)收到的邀请:招聘单位可根据求职者在平台上的简历情况,对求职者推荐本单位适 合岗位,若求职者收到的邀请列表中有岗位推荐,可点击进入查看,在页面底部选择 “投递简历电话咨询 图片7.jpg

 

二、招聘单位账户操作流程

(一)招聘单位自由注册申请招聘账号操作流程

1、进入小程序,点击屏幕下方我的导航栏,进入页面后点击招聘单位入口 往注册。

图片8.jpg 

2、填入手机号、验证码,点击同意并注册

图片9.jpg 

3、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图片10.jpg 

4、完成注册后为待审核状态,直属上级工会将审核您的申请。审核通过后系统将发 短信通知您。同时,也可在招聘单位操作主页查看审核状态。

图片11.jpg 

(二)账号管理操作流程

1、发布、查看岗位:在招聘单位工作平台中,点击进入发布岗位,点击页面底端 “发布新的岗位按钮进行编辑招聘职位,招聘单位未审核通过时,仅可保存职位,待审核 通过可点击发布岗位。岗位发布后可以在招聘岗位列表中查看,同时点击岗位,可在岗 位详情中重新编辑岗位信息或点击关闭职位以停止此岗位的招聘发布。

图片12.jpg 

2、查看投递简历及面试。岗位发布成功后,可以在简历收件箱查看投递的简历, 简历详情页预约视频面试或者线下面试,反馈面试结果。图片13.jpg

3、查询其他求职者简历:可查看到平台所有求职者简历,同时可在简历详情页面底部 收藏简历邀请 TA”选项,点击邀请 TA”,即可向此求职者推荐本单位相关职 位。图片14.jpg

4、宣传主页:可在此页面增加公司信息(简介、招聘单位 LOGO、招聘单位网址等)、 公司具体福利以及上传公司相关图片,编辑完成后可点击页面右上角预览查看招聘单位 主页效果。

图片15.jpg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