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致全市广大劳动者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4-29

全市广大劳动者:

绿树成荫,槐花飘香。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荆州市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劳动创造价值,奋斗铸就辉煌。近年来,全市广大劳动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四轮驱动”、“两翼保障”的发展战略,在产业发展前沿展现风采、在项目建设战场贡献力量 、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汗水,用辛勤的付出成就了非凡业绩。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不畏艰险、主动请战、拼搏奉献,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时代风采,彰显了崇高品格,诠释了使命担当。

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歇,奋斗的节奏铿锵有力。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广大劳动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岗位奉献“领军人”、文明城市创建的“引领者”,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祝全市广大劳动者节日愉快、阖家幸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