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抗击疫情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0-03-08

为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继续全力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凝聚职工正能量,日前,荆州市总工会决定开展以“抗击疫情,从我做起,携手助力”为主题的网络微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结束。征集内容要求符合活动主题、积极向上,能够传递正能量,展现各行各业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职工的先进事迹;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感人故事;展现抗疫期间企业或个人有效的复工管理措施或防护措施。

微视频制作可由摄像机、手机等设备拍摄,作品格式为mp4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将按照《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执行,择优推荐参评“抗击疫情,防控有我”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系列征集活动。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下载安装关注“荆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抗疫疫情”微视频征集活动,上报微视频作品发电子邮箱:252201992@qq.com。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