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通报 > 公示公告
关于转发湖北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工会推行工会模板审计法的通知》的通知
0
信息来源: 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20-01-02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解决市(县、区)级工会和基层工会经审组织力量薄弱、推动工会审计监督全覆盖,省总工会经审会结合我省工会经审工作实际,在全省工会推行工会模板审计法。现将省总工会经审会《关于在全省工会推行工会模板审计法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推广运用。 

荆州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20年1月2日

点击下载查看:关于在全省工会推行工会模板审计法的通知.doc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