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中标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8-28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于2019年8月27日10时00分对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进行了招标,现将本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二、采购内容:本项目的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编制单位、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审核单位、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及结算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招标代理工作。

三、评标内容:

评标日期:2019年8月27日

评标地点:荆州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25号)

评标委员会成员: 张征军、陈建、陈群超、方璐、陈育飞

四、成交供应商基本情况:

    成交供应商: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

五、成交金额:27万元

六、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荆州工会网》(http://www.jzzgh.gov.cn/),2019年8月28日。

七、公示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质疑: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中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招标人提出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

联系人:戈小虎

联系电话: 0716-8855802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

2019年8月28日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