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游泳中心正式开放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6-27

                

6月26日,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游泳中心正式开放。开放时间:每天9:00--20:30(不清场)。票价:20元/人次。地址:荆州区荆南路17号(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院内)。咨询电话:朱老师  13972374750

职工游泳中心于今年营业前进行了设备升级,配备了全方位高清安全监控系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游泳职工的人身安全,同时对水质水温的调控方面进行了优化,确保场馆内卫生安全达标。

职工游泳中心将以优良的场馆条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对工会会员实行优惠,热诚欢迎广大职工前来游泳消暑。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游泳中心

                     2019年6月26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