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01-09


根据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办公会决定,拟对工人文化宫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租。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公司及个人递交有关资料进行报名。

本项目招标范围:

荆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位于荆南路17号,占地400平米,主要功能用于职工群众乒乓球活动。

报名条件:

1、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境内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法律另有规定者除外)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者需提交合法的身份证明(企业单位竞租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竞租人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3、必须是乒乓球业内人士,具有长期经营管理文化体育活动经验者。

报名方式及时间: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止,在正常工作时间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办公室现场报名并递交承租计划书,原则上价高者优先,递交的资料将不予退还。

报名地址: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荆州市荆南路17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16-8468250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

                                2018年1月9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