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工会要情摘报:各地工会五月大事记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08

 

    荆州区

    1519号,组织全区各级劳模共16名外出疗休养。

    2、与区文体局联合开展全区职工趣味运动会。

 

    沙市区

    511上午,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对部分委员、经审委员进行了增替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继军当选为区总工会主席。

 

    松滋市

    1525,开展端午节前精准扶贫“一帮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户送去米、油、皮蛋、盐蛋、糕点共39份。

    2527,举办松滋市第一届干部职工工间操比赛,全市53支代表队参赛。

 

    江陵县

    51112日,举办了2017江陵县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毛毛虫竞速、不倒森林、闪电纵队、齐手并肩、双人袋鼠、团队跳绳、鼓动人心、十拿九稳”等8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县99个代表队的1188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公安县

    519,公安县总工会和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夏季操作运动会开幕,此次操作技能竞赛为期一个月。

 

    石首市

    举办为期一个多月的“西普体艺”杯2017年石首市春季男子篮球联赛。

 

    监利县

    1、全面开展“监利工匠”推荐评选活动。

    2、组织开展“五一”庆祝活动。

    3、全面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

    4、开展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调研。

 

    洪湖市

    1512,由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共同举办的洪湖市财政系统首届夏季运动会暨第五届羽毛球联谊赛在市文化宫羽毛球馆隆重开幕。来自市财政系统56支代表队500多人,参加了比赛活动。

    2513,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了企业群工资集体协商集体邀约活动。来自新堤办事处辖区内11家企事业单位行政方代表与新堤办事处工会签订的工资集体协议将使2700名职工收益。

    3517,洪湖市总工会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06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步洲同志当选为洪湖市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杜光春同志当选为洪湖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4、联合洪湖市教体局主办了洪湖市“体彩杯”篮球联赛、羽毛球赛,并圆满落幕。

 

    荆州开发区

    1、承办了全市2017年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

    2、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高田汽配、长江绿地实业、维港包装、恒宇精密等4家企业成功建会,祥达机械、亿卓实业等企业进行了换届。特别是高田汽配建会,实现了外资企业建会的重大突破。

    3、对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总结考评和再部署。2016年,开发区总工会选树了四家劳模创新工作室,今年年初,组织对四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验收考评。5月,根据考评结果,分别给予四家劳模创新工作室8000-10000元经费补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