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荆州市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05

            

荆州区总工会、沙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市直产业(委、局)工会、各驻会产业工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用书画摄影艺术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我市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荆州市总工会决定举办首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工人文化宫具体承办。

  二、参展作品

精选荆州市首届书画摄影获奖作品200件。其中书法类作品80件;美术类作品50件;摄影类作品中70件。

  三、展出时间地点

时间:201758-28

地点:荆州工人文化宫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二楼(荆南路17号)

  四、参加人员

市领导、市总工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直各产业工会代表、首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获奖人员。

  五、有关要求

1、请参加人员于58(星期一)上午8:40前在荆州工人文化宫荆州市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楼前广场参加揭牌仪式暨首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示活动。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动员和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书画摄影展评,积极宣传和展示职工的精神风貌,观展人员要注重言行举止,文明观展。

3、参展作品及获奖证书联系人:李晓峰:13972337889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7年5月3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