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沙市工人体育馆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3-18

 

根据荆州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决定,拟对沙市工人体育馆项目进行邀请招标。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公司递交有关资料进行报名,我单位将在报名成功的企业中择优选择3-5家单位进行投标邀请,并委托专业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正式的招标活动。

本项目招标范围:沙市工人体育馆始建于1986年,地处沙市区文化宫路16号,体育馆占地2千平米。主要功能用于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综合性活动。由于各项设施老化,已无法适应当前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需进行维修改造,以发挥其综合功能。改造后的体育馆将用于日常文化体育活动、各类赛事及会展等。

报名条件:

1、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长期经营文化体育活动经验,并具备相应资金能力的公司;

3、报名时,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同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以供核查,以及一份以上证件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4、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资料不全者,将导致其报名不成功。

报名方式及时间: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3241700分(北京时间)止,在正常工作时间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办公室现场报名并递交以上资料,递交的资料将不予退还。

报名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文化宫路16号(原沙市工人文化宫院内办公室);联系人:戈小虎,0716-8218236                                            

注:1、禁止企业借用他人资质、证件参与报名,若有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并追究其责任;

2、如报名成功单位在报名时间截止后一周内未收到投标邀请函即代表你方未能入围正式投标,敬请谅解,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机会继续合作。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

                                   2016317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