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招聘工会法律顾问和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6-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招聘一名法律顾问和一名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

一、聘用条件

家住中心城区,热心工会职工维权工作,身体健康,女性不超过58岁,男性不超过65岁。担任工会法律顾问的人员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丰富的法律知识,持有律师执业证书;担任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的人员应熟悉和了解有关劳动法律、法规、政策及劳动安全与卫生等方面的业务知识。

二、主要职责

工会法律顾问的主要职责是为工会开展职工普法教育、处理重大职工维权案件、集体协商等提供法律指导和服务。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的主要职责是调查了解、指导参与、总结推广、督促检查本地的集体协商工作。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612---6月19,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咨询电话:8214236,联系人:朱泽平

2、报名地点:荆州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607房间)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明、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工作简历一份。

                                             荆州市总工会

                              201568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