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工办发(2015)13号关于开展2014年度“荆州五一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6-09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工会、驻会产业工会、各大型企事业工会,有关新闻单位:

2014年,全市各级工会以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会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尽力服务基层组织,工作基础更加扎实,亮点特色更加鲜明,依法维权更加有效,工会组织凝聚力显著增强,工会干部的执行力显著提升,认真开展工会工作宣传,工会工作的影响力逐步扩大,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此,进一步加强我市工会的宣传工作,引导动员全市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近期开展2014年度"荆州五一新闻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一)201411日至20141231日在市级以上媒体刊登、播发的新闻作品均可参评。参评作品体裁可以是消息、言论、通讯、专题、新闻图片等。

(二)申报稿件仅限于工会工作相关的新闻稿件。作品内容要求以宣传我市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为主,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并产生了积极效果。

(三)申报作品要求内容真实,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具有较强的新闻性、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

二、推荐数量

各新闻单位、各县市区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和企事业单位工会要积极推荐作品参加评选。每位作者的参评作品不得超过2件。

三、推荐及评选

(一)参评作品须填写2014年度“荆州五一新闻奖”申报表,推荐单位盖章后一式2份于2015620日前报荆州市总工会宣教部,逾期不予受理。

(二)文字、图片类作品请附当日(期)报刊或复印件一式2份;音讯图像类作品请附文字稿一式2份及录音(像)带一份,评选结束后退还。

(三)由“荆州五一新闻奖”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本次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对部分获奖作品印编成册,择优选送参加省“五一新闻奖”的评选。

联系电话:8217553    联系人:马勇

附:2014年度“荆州五一新闻奖”申报表

 

荆州市总工会              

                   荆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565

 

 附件表格下载.rar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