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工活〔2015〕1号关于开展“庆五一”工会会员服务卡特惠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4-23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市总驻会产业工会:

为发挥好工会会员服务卡作用,推动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工作,荆州市总工会决定从20154月下旬开始,集中一段时间,在全市开展“庆五一”工会会员服务卡特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持卡工会会员在特约商户消费,享受衣、食、住、行、游、娱、购等各方面优惠,深刻体会一站式、一条龙、发展性服务,力争全市工会会员服务卡激活及使用率达到50%以上。

二、服务对象

以持卡工会会员为重点,同时面向广大职工会员。

三、活动内容

(一)组织多种特惠活动。424,市总工会将联合中心城区特约商户举办“庆五一”特惠活动启动仪式。各地要结合实际、主动作为,组织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商户,通过专场特惠、综合推介、会员专享等方式,同步开展特惠活动,努力在全市形成工作合力。鼓励职工会员了解和使用会员服务卡。

(二)集中办理开卡服务。各地要积极协调特约商户,提供场所和便利,组织发卡银行现场办公,集中为职工会员办理开卡,宣传相关金融知识,提供个性化服务,各地还可以设立维权服务台,对广大职工提供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加入工会等方面的服务,切实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三)发展特约商户队伍。各地开展活动要以签约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商户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商户、个体工商户参加,并以此为契机,集中展示活动成效,集中展示工会服务,聚拢人气,尽可能多地把实力较强、信誉良好的商户吸收到特约商户队伍中来,更好更多地为广大职工会员服务。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庆五一”特惠活动,是推动工会会员服务卡发送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组织专班抓好落实,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明确任务,创新思路。各地要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好本地的活动;要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引导广大职工自愿办卡,完善职工服务保障措施。各级工会要积极组织职工会员参加市总特惠活动。

(三)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地各单位要利用会议、网站、板报、专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特惠活动的时间和内容,推介特约商户和服务项目,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努力扩大职工参与面,不断增强工会会员服务卡影响力和社会知晓率。

(四)认真总结,及时上报。各地要对开展特惠活动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善于发现典型,总结鲜活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特惠活动结束,请各地及时上报活动总结和活动情况统计表。

附:“庆五一”工会会员服务卡特惠活动情况统计表

 

市总生活部:8213231  

市总职工服务中心:8219657

 

 

荆州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

2015420

 

 附件表格下载.zip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