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工发〔2015〕2号关于建立荆州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4-08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工会,驻会产业工会,各大型企事业工会:

为广泛运用新媒体服务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打造一个各级工会工作者与职工共同参与、共同交流的信息共享平台,发布工会工作动态,接受公众监督,发布服务信息,吸纳职工意见和建议,实现各级工会、广大职工与市总工作人员之间无障碍、不间断、心贴心的对话交流,经市总办公会研究,建立荆州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总微信公众平台的名称

名称:荆州市总工会

微信号:jingzhoushizgh

二、主要发布内容

1、工会动态:全总各级工会发展形势、动向,以及重要工作发展契机。

2、方针政策:国家重大政策解读,以及方针政策部署。

3、市总要闻:市总重大新闻事件、重要工作节点、重大活动进展等。

4、文化活动:各级工会组织的文化活动部署及开展情况。

5、知识分享:管理知识、业务知识、优秀书籍、经典文章、人物传记等的推荐

三、发布对象

1、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

2、各级工会干部

3、一线职工代表

4、各界代表

5、劳动模范代表。

四、发布方式及时间

市总微信公众平台由宣教部和研究室负责信息发布及维护,于201541日正式发布。每次的发布时间、周期不固定,原则上每周至少编发3期,编发内容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取舍。各部门、各单位如有合适信息发布,可直接与宣教部联系。联系人:张茹;电话:8217553

五、关注方式

进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的三种方式:

1、打开荆州市总工会官方网站→打开手机微信扫描右上角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点击“进入”

2、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添加”→点击“公众号”→输入“荆州市总工会”→点击“进入”

3、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添加”→输入微信号“jingzhoushizgh”→点击“进入”

为更好地发挥市总微信公众平台的作用,欢迎大家及时主动地向身边的同事、朋友推荐并加入关注,借助分列式传播效应,不断扩大平台用户群,加速市总信息传递,助推市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荆州市总工会

                      2015325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