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工会会员参与金源世纪城团购商品房的函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12-15

 

中心城区各基层工会:

加快住房建设步伐,满足住房消费需求,改善人民居住条件,实现“住有所居”目标,是各级党委、政府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我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新城新区建设水平,全力打造宜居城市、幸福家园,相继引进、建成一批城市住房项目,让广大职工在城市安居乐业,让广大农民到城市安家落户,对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加快推进壮腰工程见成效,打造全省经济增长“第四极”作出了重要贡献。

北京世纪金源集团旗下金源世纪城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合作成果,落户于国家级荆州开发区,总投资达2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00万平方米,包含品质住宅、荆楚商业中心、五星级大酒店、甲级智能写字楼、高端精品公寓、范家渊生态公园、优质中小学学校及幼儿园等功能配套。金源世纪城是荆州第一大盘,同时是宜居社区,现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开展团购商品房活动,提供购房优惠待遇和优质服务,以答谢社会各界支持和厚爱。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与职工群众具有天然的密切联系。工会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始终是工会工作的主题。为此,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特别是中心城区各基层工会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努力为党政分忧,为企业助力,为职工解难,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工会组织的作为和风貌。中心城区各基层工会要积极配合金源世纪城通过商品房推介会、企业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向会员职工做好团购宣传工作;要搞好上下衔接,各基层工会通过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广泛收集会员购房意向,确定一名联系人及时向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报送购房信息。市总生活部视情况,适时安排专车,组织会员看房团现场看房,为会员职工提供方便和服务。

 

荆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电话:12351

金源世纪城电话:8838888

 

 

 

 

       荆州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

20141212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