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工女职委[2014] 06 号关于认真做好荆州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9-05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工会,市直各产业(局)工会,市直机关工会:

根据《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条例》的有关规定,荆州市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已任期届满,经市总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拟于2014  11 月进行换届,召开荆州市工会第四届女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几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确定未来五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组成新一届荆州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荆州市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人选的推荐工作

各级工会要按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条例》中的有关要求,根据委员分配名额(见附1),提出荆州市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人选,并填写《荆州市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推荐表》(见附2)。

二、积极推荐过去几年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成功经验和特色成果,积极谏言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

请各级工会积极推荐过去几年本地、本行业(含基层单位)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成功经验和特色成果,并对未来五年我市女职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请填写《过去几年本地、本行业女职工工作经验和未来五年市总女职工工作建议表》(见附3)。

三、充分认识女职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本次换届的宣传工作

女职工作为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建设的半边天,她们在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更是不可替代,做好这次工会女职工组织换届工作既是我市广大女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工会组织的重要工作。因此,各级工会应充分认识女职工工作的重要性,要对我市工会女职工换届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换届的宣传工作,营造出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使这项工作园满完成。

附:1、荆州市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表( 60 )

    2、《荆州市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3、《过去几年本地、本行业女职工工作经验和未来五年市总女职工工作建议表》 

以上表格请于2014930日前上报市总女职工部,表样请在荆州市总工会网站女工栏目中自行下载。

联系电话:0716-8213231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4年7月 18

 附件表格资料下载.rar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