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工宣【2013】2号荆州市总工会关于认真组织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投票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24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工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市总直属工会,各驻会产业工会,市直各企事业工会:

716,中央媒体公示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318人,正式启动投票评选工作。省、市媒体对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及道德模范进行了宣传报道。为积极动员我市工会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参加投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及范围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网络投票时间为71600:0081624:00

五类候选人共318名。我市黄宏林、严玉芹夫妇光荣入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助人为乐候选人,代码为160。此外,我省还有9名候选人,他们是: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甘金华(代码为106);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吕俊峰(代码为215),柯梅花(代码为241);全国诚实守信候选人万其珍(代码为301),李元成(代码为323);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杨小玲(代码为430),张兵(代码为420);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罗长姐(代码为545),程威(代码为560)

二、投票方法及流程

本届评选均采用网络投票,具体操作流程:点击中国文明网,或在百度中输入并点击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点击网上投票”——选择候选人投票代码——输入投票人所在省、市及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提交选票”——完成投票过程。

每位投票人对每位候选人限选1次,每张选票所选候选人每类不得超过10人,五类总计不得超过50人,否则无效。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地、本单位的投票、学习和宣传活动,发动广大职工进行投票、评选工作。同时,要严格纪律,严禁包办投票、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

2、广泛开展学习。各级工会要认真组织干部群众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大力传播道德理念,激发道德意识,使道德模范的高尚行为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3、认真组织投票。全国道德模范的投票、评选工作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在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中的关键环节。我们组织职工群众进行投票、评选,不仅是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的需要,而且是我们应尽的政治责任。各级工会要认真组织干部群众学习投票规则,向自己敬重的道德模范投上宝贵的一票。

                     

                     荆州市总工会宣教部

                       2013年7月24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