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工办发[2013]19号关于做好荆州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宣传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5-27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工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市总直属工会,各驻会产业工会,市总机关各部室,市直各企事业工会:

经市委和省总工会同意,荆州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将于20136月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全市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工会组织的一次盛会。大会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回顾我市六年来工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机构,提出今后五年全市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目标。为切实做好这次代表大会的宣传工作,营造隆重、热烈的舆论氛围,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工会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舆论工具和阵地,加强对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五月中旬至6月,各级工会和所属工会要充分利用宣传橱窗、企业刊物、广播、互联网等,广泛宣传市工会和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工会工作六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各地各单位具体安排5月底以前报市总宣教部。

二、会前,大会宣传组要把握重点、精心策划。在《荆州日报》和《江汉商报》开设三个专版,就维权帮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职工素质提升等工作进行专题宣传;在大会前一周,荆州电视台播放荆州工会宣传短片;在开幕式前一天,基层单位在《荆州日报》刊发报眼祝贺。同时,各级工会要配合大会宣传组搞好大会期间喜庆气氛的营造。大会宣传组已经拟定了大会宣传标语。各级工会要利用本单位电子屏幕、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工具,营造大会喜庆气氛。

三、会中,《荆州日报》在会议当天,发表评论员文章,并开设专版,图文并茂地宣传我市工会过去六年的工作亮点和基本经验;市级媒体开设专栏、专访,突出宣传会议内容和会议见闻;荆州工会网开设专栏宣传大会内容。

四、会后,各级工会要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学习市领导在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要深入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市总将通过《荆州工会通讯》、荆州工会网,以专辑和专栏的形式广泛采编报道各级工会组织及职工活动动态。请各地各单位及时将有关信息材料报送市总工会宣教部。

联系人:马勇、张茹

联系电话:8216775

QQ949094183

附:荆州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宣传标语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3522

 

 

 

荆州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宣传标语

 

1、热烈祝贺荆州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施“十二五”规划建功立业!

3、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4、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5、最大限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

6、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

7、以职工为本,主动、依法、科学地维护职工合法权利。

8、全面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培养和造就一支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队伍!

9、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壮腰工程”立新功!

10、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

11、以劳动促进科学发展、以劳动赢得光荣、以劳动创造托起中国梦。

12、立足岗位、凝聚力量,自觉做中国梦的实践者、中国精神的承载者、中国力量的主力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