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2013年度组织市劳模体检和市劳模先进、优秀工会干部和班组长疗休养考察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5-21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工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

根据市总工会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切实组织好2013年度市劳模体检和市劳模先进、优秀工会干部、优秀班组长休养考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劳模体检活动

(一)体检对象。共计200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特别是工作在高危、高强度行业或部分生活困难下岗、内退的荆州市劳动模范及获得相当级别表彰的人员。范围主要包括工作和生活基础在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的荆州市劳模先进。

(二)体检时间。20126月至年底

二、疗休养活动

(一)疗休养对象。荆州市劳动模范、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工会干部、优秀班组长和安全生产义务监督员。请不要安排患有传染性疾病或不宜外出的人员参加。

(二)疗休养地点和时间

1、张家界。625628,组织市劳模50名疗休养。报到时间:6251300点在市总工会集合。

2、恩施。724726,组织班组长和安全生产义务监督员共25名休养。报到时间:724上午900在市总工会集合。

3、恩施。9月 — 10月,组织优秀工会干部25名休养。具体行程另行安排。

(三)疗休养费用。往返荆州的路费由各劳模和工会干部、班组长和安全生产义务监督员所在单位报销。疗休养活动费用由市总承担。

三、具体要求

1、各级工会除积极组织参加荆州市总工会劳模体检和劳模先进、优秀工会干部和班组长休养考察活动外,还要制订本级劳模体检和休养考察活动计划,并给予一定补贴,补贴标准自行决定。市总工会职工国际旅行社备有多条国内国际热门旅游线路,供各级工会选择。

2、各地各单位按照分配名额,认真填写《2013年市劳模先进疗休养活动人员报名表》,于67前上报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和市总工会职工国际旅行社。市总将严格对上报人员的身份进行审核,防止弄虚作假现象发生。

3、市劳模先进身份由市总生产保护部界定和解释,优秀工会干部由市总工会组织部进行审核,市总工会职工国际旅行社具体组织实施。

联系电话:82142368112558。联系人:朱泽平15090767547、陈学军13872309857

附件:

12013年市总工会劳模先进休养考察活动名额分配表

    22013年劳模先进、优秀工会干部、班组长和义务监督员休养考察人员报名表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3516

     附件表格下载.rar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