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权益保护知识法律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女职工部 | 发布时间 2024-03-11

1710149783956854.jpg     1710149784140985.jpg

春风十里,芳华绽放。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着力营造尊重和保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市妇联在荆州市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权益保护知识法律讲堂,会上邀请了湖北蓝宇律师事务所谢良桥律师讲授妇女权益保障方面的法律知识,来自天然气公司的近40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谢良桥律师从妇女享有的政治权利、人身和人格权益、文化教育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婚姻家庭权益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穿插了生动的案例,鼓励大家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课堂氛围活跃,学习气氛浓厚,谢律师的精彩讲解赢得了现场女职工的阵阵掌声。会上,为在场女职工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等宣传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普法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加强自身法律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