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全市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 发布时间 2024-03-01

1709257417584113.jpg     1709257417183100.jpg

2月28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全市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工会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会的新成效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工会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强化正风肃纪,扎实推进清廉工会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廉政制度和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人人向廉、人人守廉”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营造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

市总工会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