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艳春节前慰问劳模代表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4-02-04

     

2月2日,正值北方小年,荆州迎来了极寒冰冻天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冒着寒风冻雨,走访慰问了部分劳模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溫暖。

在洪城公司车间,张艳看望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全国劳模李季,为他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鲜花和全总致全国劳模的一封信。当了解到全球最大口径7.5米蝶阀是由李季带领团队攻克诸多难题,打破国外垄断,自主设计研发的,张艳称赞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劳模力量。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培养出更多劳模和工匠人才,为企业壮大,荆州经济腾飞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艳分别来到全国劳模李红锦和省劳模汪文芳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并为她们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