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调研荆州工会集体协商工作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12-08

1702024107289560.jpg     1702024107140300.jpg

12月7日,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永华一行到荆州调研集体协商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甲文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现场察看和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重点调研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集体协商工作。调研组听取了行业集体协商工作汇报,并围绕新业态行业用工形式、合同签订、职业伤害保障等具体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王永华对荆州工会集体协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集体协商重点突出收入分配、新就业群体、能级工资的做法与全总工作要求高度契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巩固建制成果,持续推进集体协商工作;二是要持续关注新就业形态群体,落实建会与职业保障;三是要抓好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充分发挥“三方四家”协同作用;四是要健全指导员队伍,发挥协商指导作用;五是要推动数字化平台建设,做好相关数据上线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表示,将按照全总、省总工作部署,用心用情、精准发力、持之以恒地做实做细集体协商工作,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