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艳到监利市调研乡村振兴和综合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12-07

1701917679266538.jpg     1701917679843552.jpg

12月6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一行前往监利市上车湾镇,调研乡村振兴和综合治理工作。

张艳一行来到市总工会乡村振兴联系点——监利市上车湾镇红南桥村,了解脱贫户和监测户现状、村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共同缔造等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监利市先行先试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的优质莴笋种植情况。

张艳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前期所做的工作。她指出,要进一步了解、掌握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坚决防止返贫致贫;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大力发展村集体产业;要积极参与共同缔造工作,协助村级工会的建设,把外出务工人员纳入工会组织,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

随后,张艳一行查看了上车湾镇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镇党委关于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她强调:矛盾纠纷工作要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善于排查化解矛盾,要完善信访维稳机制;要在工作推动上有高度、矛盾化解上有力度、依法治访上有广度、信访维稳上有深度。

监利市上车湾镇党委书记周安兵、镇长毛超参加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