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12-05

1701746740499986.jpg     1701746740132408.png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辅导讲座,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讲座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邀请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法律顾问谢良桥律师进行授课。谢律师围绕国家宪法日、宪法的定义、宪法的社会作用、宪法规定的公民基本权利与基本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展开深层次的剖析,引导与会人员全面领会和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树牢法治理念。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是今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全市工会将发放宣传海报,制作宣传专栏,利用“报、网、端、微、屏”,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宪法知识”答题活动,开展工会公益法律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行动等,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良好氛围,助力推进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