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王东明调研湖北工会时讲话精神及省总工会十四届三次主席办公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12-04

1701680606568664.jpg     1701680611780854.jpg

12月4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调研湖北工会时讲话精神及省总工会十四届三次主席办公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王东明调研湖北工会讲话精神、省总工会十四届三次主席办公会议精神相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工会六大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以职工需求为导向、问题线索为切入点,将理论学习贯穿到工作实际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和当前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共同缔造”示范试点工作,结合“职工说了算”绩效考核,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客观总结收尾,对明年工作提前谋划部署。要根据调研工作情况,布局合理、目标清晰、操作性强地规划好未来三年工作行动方案,精准有效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改革、两节“送温暖”、基层“小三级”工会组织建会入会等工作。要以严谨严肃严格的工作作风,在工作标准和要求上提标提速提效,用实际行动开创荆州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