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征军调研洪湖“人社+工会”劳动争议裁调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1-30

1701311992569740.jpeg     1701311992538069.jpeg

11月2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荆州市仲裁院副院长孙建南一行到洪湖调研“人社+工会”劳动争议裁调对接工作。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洪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杰陪同。

张征军一行实地调研了“人社+工会”劳动争议调解阵地,认真查阅了案件卷宗并听取了劳动争议裁调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推动“人社+工会”劳动争议裁调工作、更好发挥工会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张征军指出,“人社+工会”劳动争议裁调工作是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完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和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的务实举措。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保障支持,进一步在工会调解阵地建设、队伍建设专业化和制度建设规范化上下功夫,优化管理支持,提升调解工作质效。

下一步,洪湖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与市人社局的工作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健全制度建设和提高专业化水平,联手保障“人社+工会”劳动争议裁调对接工作高效运行,切实在推动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