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惠霞一行来荆州市调研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10-24

1698310491114524.jpg     1698310491129452.jpg

1698310491559714.jpg     1698310491580369.jpg

10月23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惠霞一行来荆州市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邓应军参加调研。

陈惠霞一行先后前往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就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工会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交流。他指出,工会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聚焦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下午,陈惠霞一行实地调研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孙野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全国劳模孙野进行详细交流,鼓励他多带徒弟,多出新成果,为企业培训更多的技能人才。在荆州区文庙社区工作联合会,陈惠霞一行实地查看爱心驿站、职工子女托管班、职工书屋等阵地建设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荆州区“法院+工会”诉调、建会建家·共同缔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荆州区工人文化宫,陈惠霞详细了解文化宫建设和运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出要按照服务职工阵地“两性两化”运行模式加强管理,总结经验及时推广宣传。

调研期间,陈惠霞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人大代表对省人大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