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宣讲走进孙家河社区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10-11

1697011222504934.jpg     169701122229700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9日,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宣讲活动”在沙市区朝阳街道孙家河社区举行。孙家河社区副书记义生围绕“中国式现代”为主题展开宣讲,社区党员、群众到场40余人。

宣讲会上,义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的起步及其发展、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中国式现代化是人民群众共同愿景”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科学内涵。并号召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带领群众向着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砖加瓦。

宣讲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受益匪浅,更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社工作人员表示会全面把握和落实群众工作,要以真抓实干、担当有为的奋斗精神,扎实抓好社区各项工作,鼓励群众共同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